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江东去的博客

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网络幽默五则  

2015-12-21 22:10:16|  分类: 开心一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斋园野叟《网络幽默五则》
1.老公和老婆晚上回家,路旁突然跳出三个持刀蒙面大汉:“绑架!你俩可以走一个,回家等消息。”
老公一把将老婆推开:“老婆快走!”待老婆走远后,三个蒙面人摘下面具:“尼玛现在找你打个麻将这么费劲?”
五分钟后老公致电老婆:"往卡里打五千块,别报警,他们说关我一夜明早放人。"十分钟后老公从卡里取走五千块战斗到天明。
次日老公回家,老婆扑上来含泪说:“关键时候才能看出老公对我的好,老公以后我啥都听你的!

2. 班上新来一位学生,名字叫“马騳骉”。
开学点名了,班主任不知怎么念,就说 : 马叉叉到了没?
语文老师有点文学素养,点名道:万马奔腾到了没?
体育老师则直截了当叫 : 一群马到了没?
历史老师对这个名字很不感冒:五马分尸到了没?
数学老师更直接:马6到了没?
美术老师最形象:徐悲鸿到了没?
最后,还是教务处主任统一了叫法 : 马俩仨!
万能的朋友啊,谁能告诉我他叫什么名字?

3.今天出门遇到个富二代,得意地说自己是什么集团的继承人,我都忍不住笑出声了。
我是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,我都没说什么。
做人要低调……,从小就知道自己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,到现在都快退休了,也没人来跟我谈让我接班的事.....,不过我会默默的等........

4. 一哥们跟媳妇离婚了,媳妇给了他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
145X154÷D2: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哥们花费了几年的时间,才整明白啥意思:
一事无成一无是处的二逼一个。
太TMD深奥了 ,没文化真可怕!

5. 昨天问一个大老板,“现在生意都不景气,大家压力都很大,你睡眠怎么样?”
他回答:像婴儿般的睡眠。
我说:不愧是高手。这样还能睡的着!
他沉默半响道:哎,半夜经常醒来,哭一会儿再睡…….睡一会儿再哭.....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